2018-01-05

万柳学区一行赴动力中心交流学习


2018年1月4日,万柳学区一行8人赴我校动力中心交流、学习物业维修保障等运行与服务管理工作,得到了动力中心领导班子、核心团队和一线员工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

在动力中心会议室,李钟主任分享了近年来动力中心在管理服务模式和用人方式上的探索和经验,以及对服务外包工作的思考和见解。针对特房中心工作人员关心的如报修平台的人员安排、处理流程、回访机制等细节,马志永副主任详细介绍了3319报修平台的建设过程、运行模式、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完善方向。杜德华副主任则从物业管理的角度介绍了动力中心的主要经验和做法。特房中心副主任王太芹表示,近年来,动力中心的维修服务团队以智能的反应、迅捷的服务和周到的管理,赢得了师生的广泛好评,其中先进的理念和务实的措施值得学习借鉴。

座谈结束后,特房中心一行在动力中心副主任马志永、综合办主任翁正明的陪同下参观了动力中心24小时报修服务值班室。值班室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工作流程,并展示了整合后的网络、微信、电话报修平台。在值班室内,特房中心一行仔细询问了电话报修如何记录、如何将修理票分配给维修人员、如何监管维修质量和服务态度等,并获得了详细的解答。

在本次学习过程中,大家在新形势下北京大学后勤服务部门如何创新高校后勤工作管理服务模式,增强服务师生实力,提高服务师生能力等方面形成了强烈的共鸣,并就日后沟通交流以及相互学习达成了初步意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