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

特房中心组织万柳学区教师自管会、监督员座谈会


2017年12月14日晚,特房中心与万柳学区教师自管会、监督员举行座谈会,就万柳公寓3-6区门禁升级改造、停车管理规定、安全管理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商讨。座谈会由特房中心副主任王太芹主持,凌辉、曹璐、罗小廷、杨玲、高雷、王冬梅等自管会委员和监督员代表和特房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万柳公寓3-6区门禁升级改造关系到在住老师们的切身利益,特房中心非常重视,相关的举措也很慎重,之前专门邀请老师代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座谈会上,自管会委员和监督员就此积极建言献策,并给特房中心提出了很多可行的意见建议。

与会教师代表认为本次讨论的《北京大学万柳公寓机动车停车管理规定(试行)》经过征求全体住万柳老师的意见建议,参考了北大校本部、有物业管理家属园区的做法,并多次经自管会讨论修改,已基本完善,可发布试行。试行期间若有较为集中的意见建议,特房中心将与自管会商讨调整方案。

为加强安全管理,特房中心将通过修改完善住宿协议,加强住宿安全检查和安全宣传,进一步提高住宿人员的安全意识,明确住宿人员的安全责任。会议决定,凡是在万柳学区因住宿人员自身问题导致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居住人员就承担相关责任,并赔偿相应损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