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7年12月12日,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万柳学区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共分三个议题: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委会换届;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太芹主持。

经过充分的讨论和投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李鹏同志为预备党员。王太芹书记代表支部宣读了《支部大会通过接收李鹏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宣读结束后,李鹏同志针对同志们提出的希望,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克服不足之处。

随后,王太芹书记代表支部作了2017年支部工作总结,她感谢全体党员群众对支部工作的支持,也希望支委会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殷切希望。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王传成、徐玮、赵京三人当选支部委员。新一届支委会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老党员、老支委学习,发扬成绩和优点,为广大党员群众服务,把新一届党支部工作做好。

换届结束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前,中心已将相关材料印发至全体党员,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拿到材料后,党员同志们纷纷结合工作实际,以学习原文、畅谈体会、探讨业务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交流。会上,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兼特房中心主任姜晓刚系统地讲述了十九大报告中与高等教育相关内容的科学内涵,帮助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加深理解和认识,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从爱岗敬业、遵章守规、团结协作、创新争优等几方面给大家进行了分享,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本次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重大意义,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党的号召、总书记的号召变成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效。把学习“十九大”与校“十三大”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服务意识,扎扎实实地做好服务工作,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北京大学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与校“十三大”精神,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后勤服务单位,要时刻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从为师生服务的点滴小事做起,做一个有原则、有底线、脚踏实地、于民有益的合格党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