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7

公寓服务中心开展调研交流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公寓管理服务水平,拓展工作思路学习先进经验,2017年12月19日-22日,公寓服务中心、特殊用房管理中心及房地产管理部住房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六人到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进行工作调研和交流,并于20171223-24日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实地参观中山大学教师公寓和学生公寓

 

华南师范大学和海南大学交流会

在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的工作调研围绕着高校后勤服务保障管理机制和运行模式,特别是周转房的管理和配套物业服务、学校家属院区的物业管理和服务、周转房现有政策的运转情况、高校引进人才的周转住房管理、学生公寓的宿舍文化建设等专题进行了交流,对周转房、家属房、学生宿舍工作中的难点和困境展开深入地讨论,实地考察三所高校的周转房和学生宿舍使用情况。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现场

1223-24日,中心代表在海南省海口市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本次会议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探讨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的改革创新为主题,会上各高校代表们交流先进经验和优秀成果。

此次调研交流是公寓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整体目标,加快推进公寓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和教师公寓管理办法而开展的专题工作,为中心今后工作提供助力。(文/唐晓雪)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