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2

万柳学区生活课堂之观影沙龙《看不见的客人》受好评


 

10月22日,“荷风柳苑”活动室播放了近期热评影片《看不见的客人》,此次播映系万柳生活课堂之观影沙龙第二期。

《大话西游》中有一句经典台词:“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而《看不见的客人》是“猜中了结果,却看不透过程”。

       该影片充满了很多高质量的反转,没有把时间浪费在没必要的画面上,剪切的速度和故事的推进速度一样快,让观众的注意力全程高度集中,自觉跟进。

每当你觉得,案子就是这么回事的时候,一个轻轻的角度切换、一个小小的细节披露,立即就让整个案情发生了大反转,而且是一次接着一次,让你的思维不停的跟着转变,并开始渐渐迷茫而怀疑自己的判断力,直至剧终,故事达到高潮,让人在恍然大悟后,陷入久久的震撼之中。

播放结束后,在场观影人进行了热切的讨论。可谓“看不见的客人,看得见的精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