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万柳学区全力做好迎接2017年新同学准备工作


         92日,万柳学区将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1100余名新同学前来办理入住。为保证新生入住工作的顺利进行,万柳学区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全力投入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

前厅部与保洁部、工程部、运行部及配电站等相关部门相互配合,打扫清理所有入住房间,对房间卫生情况、物品配置情况进行最后检查;提前统计人数,直接将电量充到每位同学房间,简化了工作流程;同时将门卡钥匙提前配好并进行分门别类,方便提升现场工作效率。






学区财务人员为新生开学提前制作票据50本,兑换了充足的零钱,准备门卡押金、空调遥控器押金、POS纸等相关物品;综合管理部对底商所售物品进行开学前最后检查,并预备了新生饮用水;采购部购置园区环境美化设施。


办公室通过北京大学特殊用房管理中心网站、“万柳大家庭”微信平台、海报、易拉宝、迎新条幅、电视等宣传媒介,将万柳入住流程、生活攻略进行发布,帮助新同学更迅速直观的了解万柳学区;工程部对园区所有电梯进行了巡检,及时排除隐患;小舍咖啡厅全天候进行服务,为迎新员工食品补给提供保障;安保部合理规范园区车辆摆放,提前开辟新生入住通道,同时将火红的大灯笼,迎风飘扬的五彩旗以及“热烈欢迎新同学入住北大万柳学区”的条幅挂满整个园区,烘托出了浓浓的迎新氛围。


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万柳学区所有工作人员静候新同学的到来,并竭诚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