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6

生活课堂之职场美妆活动完美收官


      4月16日,由北京大学万柳学生联合会、北京大学万柳师生联合党支部主办的职场美妆沙龙在三区活动室举行。





       主讲人梁金秋女士从化妆的原则、妆前养护及保护的步骤与方法、入门化妆用品的选择、优雅职业美妆彩妆画法、职业妆容整体造型、化妆礼仪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讲解过后,梁老师邀请现场一位女同学进行了职业彩妆示范,通过实际操作讲解每一步的画法与注意事项,其他同学针对自己的情况对老师进行了提问,梁老师耐心进行解答,现场氛围轻松良好。

 

 


 

 此次携手上海小蜜坊发起这样的职场美妆活动,旨在打破人们传统印象里刻板、严肃的职场形象,向同学们传递美好、健康、充满活力的职场精神。如今的时代,已走入五彩缤纷的世纪,整齐划一的妆容已经无法满足当代职场的多面角色转换,职业精神的体现也不仅仅囿于衣着和妆容,个性的彰显与释放将使职业形象更鲜活、职业做派更生动、同时也能让职业本身更具人性魅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