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1

特房中心完成校外物业考察工作暨锅炉设备考察




       新年伊始,特房中心副主任王太芹与各部门负责人前往天津大学对中航物业后勤管理进行学习考察。


       座谈会上,中航物业重点将学校后勤发展方向、开展的特色工作、后勤管理优化措施等具体内容作了详细阐述。双方还就后勤运行机制、成本核算、人员管理、文化建设等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交流。



       随后实地考察参观了天津大学中控室、生活水泵房、消防水泵房、物资库房、博士生宿舍等特色重点场所。双方在考察中就后勤社会化改革、学生公寓管理、餐饮服务、公车管理、劳动用工、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相互分享了后勤改革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 在各项后勤保障服务机制、内容、细节等方面取长补短,共促高校后勤事业的科学发展。




       
       天津大学考察结束之后,一行人又前往天津锅炉厂进行设备考察,准备替换原有陈旧设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