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2

安全文明卫生宿舍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为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推动万柳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审美情趣与生活品味,特房中心于近期开展了万柳学区“安全文明卫生宿舍”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分别从宿舍卫生、寝室内务、宿舍文化、寝室安全四个方面进行评分,经过现场查看、拍照记录、综合评比讨论多个环节,分别评出安全文明卫生宿舍一、二、三等奖、鼓励奖和参与奖,最佳院系组织奖和宿舍育人先进工作者,并对获奖的宿舍、单位和个人给予了表彰。

       在表彰会上,特房中心主任姜晓刚、副主任王太芹,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静、法学院驻万柳专职辅导员庆格勒老师出席并为获奖宿舍颁奖。


       法学院郦栋烨同学代表获奖宿舍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和谐、温馨、安全、文明、卫生的宿舍环境是如何营造的,并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努力,争取把宿舍环境打造得更好。


       姜晓刚主任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参与的院系及教师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万柳学区营造更加文明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同时,他表示特房中心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支持开展学生活动,希望各院系及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师生携手共创美好万柳家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