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7

捡约生活,五四青年在行动(2016年5月4日)


       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中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中心青年自发组织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对万柳园区进行垃圾捡拾行动。


 


       当天烈日灼灼,也燃烧起大家爱园的热情。他们手拎垃圾袋,分布园区各个角落,将人们随意丢弃在地面上、草丛里、树根下的垃圾袋、纸片、果核果皮、烟头等垃圾一一拾到垃圾袋里。短短不到一个小时,就捡到各种垃圾整整一大袋,清理过后的园区显得更加干净整洁,生机勃勃。
 


 

 

 

 

       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这与北大的校训理念相一致。“爱我家园,从我做起”,希望万柳人秉承这样的公益理念,爱护身边的公共环境,同时也希望更多爱心环保青年加入我们,共建清新怡然的万柳家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