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7

公寓服务中心参加2016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2016年4月23日)


        4月23日,北京大学第二十三届体育文化节暨2016田径运动会在校五四体育场隆重举行,公寓服务中心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开幕仪式。


 

       多年来,公寓服务中心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工作宗旨,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满腔热忱的工作热情,以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己任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师生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之中,积极主动地为大家排忧解难,认真负责地履行管理服务职责。为广大同学创造了安全、整洁、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营造了奋发向上、健康文明的学习氛围。


       开幕式上,他们英姿飒爽,
气宇轩昂整齐如一的向大家走来,当中既有学生公寓、教师公寓的工作人员,又有万柳的保安员、保洁员、维修工人,他们奋斗在后勤一线,努力给广大师生提供优质舒适的服务,为学校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之后,万柳学区工作人员参加了第二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在 “青春·成长·传承”的主题下,通过一系列有意义的主题活动,传递了“全人教育”的理念,也为万柳学区日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指引作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