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7

特房中心组织新入职员工参观北大校园(2016年4月13日)


       为了让新入职员工更快融入北大生活,了解北大校史、校风、校情,从而增加自身使命感与自豪感,特房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工会组织了 “新员工,游北大”活动。

       北大之美,在夫燕园一景;燕园之美,存诸未名一湖;一塔湖图,叹尽北大人文之丽。这里不仅有亭台楼阁等古典建筑,而且山环水抱,湖泊相连,堤岛穿插,风景宜人;校园内古木参天,绿树成荫,四季常青,鸟语花香,园林景色步移景异。优美典雅的环境内充满着丰富多彩、魅力无穷的校园生活,使大家感受自然风景的同时也感染了浓厚的人文气息。


       一所真正优秀的大学并非只有历史,它的每一分钟也同样属于现在的无限辉煌。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北大文化的魅力所在,激发了更高的工作热情,同时牢固树立了“规范、高效、一流”的服务意识,为以后高标准完成后勤服务增强了信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