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1

北京大学社区服务中心来万柳园区开展调研活动


 3月20日,北京大学社区服务中心一行来到万柳园区开展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旨在全面了解万柳在人员岗位管理、学生服务沟通、楼宇物业服务以及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机制,以促进双方社区的相互学习与共同发展。

 调研团队首先实地走访了整个园区,与万柳团队就服务内容、岗位设置、工作流程、维修保养以及应急处理等多个层面进行现场交流。万柳团队的成员们热情地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也虚心地向调研团队请教,希望能够从中学习到更多的先进管理理念和高效运作方法。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万柳团队主要部门对园区整体情况及部门工作内容进行介绍与汇报,双方就各自在社区服务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张兴明表示,万柳处处有亮点,处处有创新,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北京大学社区服务中心将认真总结万柳园区的优秀经验,推动社区服务机制不断完善和创新。

 公寓服务中心兼特殊用房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太芹认为,此次调研活动是一个互相学习的过程,社区服务中心在创新发展、文化特色、居民服务等方面的一些优秀做法十分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社区服务事业的发展,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文丨郭舒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