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8

公寓服务中心工会小组顺利通过“教职工小家”验收


3月4日,公寓服务中心工会小组“教职工小家”验收会在万柳园区举行。后勤党委书记张念梅,后勤党委副书记、后勤工会主席宋飞一行7人组成验收组,对中心工会小组的工作情况进行验收。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杨,中心副主任、工会小组组长管晓宁以及工会小组委员、会员代表参加验收会。会议由宋飞主持。

验收会现场

管晓宁代表中心工会小组汇报“教职工小家”建设情况,介绍了中心工会近年来保障职工权益、开展队伍建设、解决员工实际困难的具体举措,并就做好工会未来工作、团结凝聚中心职工提出详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李杨代表中心向后勤党委、后勤工会及兄弟单位对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建家”就是在建队伍、建阵地,职工的权益得到更好的维护、职工的福利得到更好的落实,也是“公寓”服务“中心”的重要内容,中心党总支将继续用心做好工会工作,让服务保障系统的员工也能获得更好的服务保障,激发高昂工作热情、锤炼过硬工作本领。

 

在交流环节中,验收组成员先后发言点评,普遍认为公寓服务中心的工会工作立足自身特点,发挥独到优势,打造品牌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工作经验值得总结与推广。大家还围绕后勤工会建设的特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张念梅作会议总结发言,对公寓服务中心的“建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公寓服务中心工会组织健全、工作扎实,有亮点、有特色,是职工信赖的工会之家。后勤党委、后勤工会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的工会建设,为后勤职工创造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她鼓励中心在日后工作中继续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基础设施条件,为学校“学科质量年”贡献后勤智慧和力量。

 

会后,验收组还实地考察了公寓服务中心职工活动场地。经验收组认定,公寓服务中心工会小组符合考核验收标准,顺利通过“教职工小家”的验收。

现场考察职工活动场地

与会人员合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