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6

万柳园区召开2023年度教师座谈会


 5月16日晚,特殊用房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教师座谈会,邀请多位万柳在住教职员工及家属、万柳教师自管会教师代表参会,面对面了解教职员工近期居住体验,解决生活实际需求,并就大家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交流。此外,中心在会前也通过园区微信群等方式征求工作建议,在住教职员工集思广益,共同为宜居环境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座谈会着重讨论了房间基础设施改善、楼道堆放物品清理、园区进出政策优化、夜间扰民噪音消除、便民快递架设置等问题。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对教职工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耐心解答,通报工作进展,共同研讨难点问题的解决途径,让“教师座谈会”同时也是“现场办公会”“工作推进会”,认真记录参会代表就改善园区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后续还将就重点事项组织专题研讨,积极稳妥解决教职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

 公寓服务中心兼特殊用房管理中心主任李杨对在住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将虚心听取园区师生员工的合理化建议,不断完善改进园区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并现场对园区管理服务部门提出“三个坚持”的工作要求:一是坚持园区“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理念,以交流换取理解,以理解赢得认同,以认同推动解决;二是要坚持将心比心,设身处地站在被服务对象角度考虑问题,以同理心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三是要坚持提升服务专业性,对标行业服务水准,进一步以信息技术手段建设智慧后勤系统,提升教职工在园区的居住体验。

 特殊用房管理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将“一切为了师生,一切依靠师生”作为工作的重要遵循,驰而不息地为教职员工提供安身安心安业的宜居环境,以扎实的作风、细致的服务推动园区管理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公寓服务中心兼特殊用房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太芹,万柳园区安保办李慧静,特殊用房管理中心王旭朝、卢昊、耿俊杰、郭舒娅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文丨郭舒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