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8

公益文化月|“安全护航 情满万柳”电动自行车检测维修活动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3月17日,万柳园区在“公益文化月”举办之际,特别开展“安全护航 情满万柳”电动自行车免费检测、维修活动。

 活动历时5个小时,特别邀请电动自行车专卖店3名专业技术人员前来为师生电动车进行免费检测、维修、以旧换新、收购等服务,对电池动力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传动及悬挂系统给予全面细致的检查。

 为严控电动车进楼充电现象发生,特房中心还专门制作了“电动车严禁在楼内停放或充电”、“驾乘电动车必须佩戴安全头盔”的宣传海报,安全保卫办公室就如何做好电动车规范停放、规范充电等相关内容与师生进行宣传交流,大家在等待期间对电瓶进楼充电危害、如何正确防范电动车火灾隐患等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活动现场还发放了《电动车安全使用指南》宣传手册,强化了校园安全宣传效果。

 近百台电动车参与了此次检测维修活动,大家对中心聚焦师生需求,解决实际困难给予了肯定和赞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丨朱德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