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3

特房中心深入学习北京大学2023年寒假战略研讨会精神


2月22日,特房中心召开全体部门会议,集中学习北京大学2023年寒假战略研讨会精神。特殊用房管理中心各部门主管和管理骨干参加了会议。

公寓服务中心兼特房中心主任李杨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国际战略年”建设的整体布局与工作要求,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主线。同时结合万柳学区实际情况,继续推进空间资源整合工作,抓好具体项目的落实,攻克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万柳学区管理水平。要深入细致做好师生服务工作,提高服务与办事效率,优化管理措施,健全防治体系,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随后,各部门主管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分别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对下一阶段学区发展的思考和建议。

听取各部门汇报后,特房中心副主任王太芹表示,学校“国际战略年”建设的整体部署对我们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部门要优化服务措施,细致工作流程;要不断加强安全培训,开展经常性地复盘和工作改进;要相互团结,加强联动,确保工作闭环;要做好人才培养,关心关爱员工,提高服务质量;工作中拒绝庸懒散软,要有工匠精神,将园区服务保障做得更好。

李杨强调,要尊重历史传统,紧盯现实需求,谋划未来发展。继续总结传承万柳好的传统,不断紧跟落实学校战略规划。园区未来管理模式调整后,文化制度等也会相应产生变化,要勤思考,勤学习,对自身岗位负责,对园区发展负责。要做细做实安全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红线,为万柳师生带来安身、安心、安业的服务保障。

 

文丨郭舒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