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7

特房中心做好师生返岗返校工作


 校园正葱茏,静待学子归。万柳学区响应学校后勤号召,于2月16-17日开展全园区卫生大扫除。

 重点对学思堂、健身馆、食堂、多功能厅、学生活动室、垃圾站、各区大厅、学生宿舍等公共区域进行无死角式清理与消毒,重点区域做到每日多次消杀,切实做到清洁“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同时,加强宣传力度,利用“万柳大家庭”公众号及各师生群,普及《诺如病毒防范知识》,发起《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倡议书》,增强同学们理解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情感,使同学们感受劳动的辛苦与快乐,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开展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除此以外,各部门在开学前夕纷纷组织动员工作,安排师生返校迎接事项。会同学生工作办公室、安保工作办公室联系公交公司协调班车事宜;盘点库房各类物资储备情况,进行必要的补充采买;巡视园区所有充电桩设备运行是否正常;排查检修健身馆各类健身器械;检查供暖换气设备;公共空间书籍与物品整齐摆放;公共洗衣机清洗;食堂冷库、洗碗间、自选区电力增容与供电线路改造等等。

 中心领导带队对园区各运行保障部门、职工宿舍、底商、快递站、垃圾站等区域进行安全卫生抽查。通过检查,园区整体状况良好,职工精神面貌饱满,卫生清洁到位。中心所有职工上下齐心,坚守岗位,全力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净”待万柳学子归来。

文丨郭舒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