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1

公寓服务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年1月21日上午,农历除夕,公寓服务中心主任李杨、副主任管晓宁代表中心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楼长、保洁员及万柳员工,并走访了学生公寓35楼、38楼、39楼及中心员工宿舍和万柳公寓前厅部、食堂等,为在岗员工送去了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李杨主任代表中心向节日期间仍奋战在一线的楼长、保洁员及万柳服务保障人员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肯定了各位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过去一年,在学校的领导下,在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克服疫情影响,有力保障了中心各项管理服务工作的平稳运行和有序开展,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努力工作,履职尽责,把中心的各项工作向前推进。值此春节来临之际,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吉祥。

公寓服务中心主任李杨、副主任管晓宁慰问在岗楼长

公寓服务中心主任李杨、副主任管晓宁慰问留校保洁员

公寓服务中心主任李杨慰问万柳在岗员工

公寓服务中心主任李杨、餐饮中心副主任金宏丽等慰问万柳食堂员工

 春节慰问送祝福,情系员工暖人心。春节前夕,中心领导班子还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同志和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温暖和新春祝福。中心工会也将在春节期间组织留校员工看春晚及观影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

 

文丨赵文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