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6

校党委书记郝平带队部署万柳学区疫情防控工作


16日凌晨,学校燕园校区1名学生核酸检测结果复核后呈阳性。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相关楼宇采取临时管控措施,迅速开展人员排查并做好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万柳园区同步采取临时性封闭管理措施,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郝平、副校长兼教务长王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宁琦、副校长兼总务长董志勇来到万柳园区,听取各部门情况汇报,部署园区疫情防控工作。郝平书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快速度完成核酸检测及流调排查,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从师生切身利益角度出发,尽全力保障师生学习生活需要,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会后,郝平书记又来到学思堂、万柳食堂、中心花园,实地查看各区域相关配置并同师生亲切交谈,向他们表达真切慰问。

目前万柳园区总体运行情况平稳,相信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以及学校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万柳家园。

 

供稿:综合管理部 卢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