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2

万柳学区供暖试运行开始啦!


万柳学区供暖与燕园校区保持同步,2022年11月2日16时开始供暖系统试运行。

今年万柳公寓供暖情况与往年大有不同。暑期特房中心对已使用20年的三台锅炉进行了大修,更换了循环水泵,对水处理系统的材料等进行了置换,锅炉供热效率提高,锅炉出水温度上升,最重要的是解决了锅炉使用的安全问题。

 

同时,针对学生宿舍往年供暖报修率较高的宿舍,中心领导带队逐一查看房间情况,要求运行部和热力站利用暑期时间对温度较低的房间加装保温墙,对窗户门缝等进行密封,利用多种措施提高室内保温性。

试供暖开始前,工程部对暖气维修的师傅们进行了文明检修知识培训,要求检修师傅文明用语,耐心解释工作中的问题,疫情期间进入学生宿舍检修务必戴口罩,及时处理报修问题。

供暖季期间,师生有任何供暖问题,欢迎拨打万柳学区24小时服务电话62758588或供暖报修电话62758217反馈。

 

供稿:工程部 王旭朝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