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1

万柳学区全力做好2022年迎新服务保障


万柳学区2022年入住研究生新生760人,涉及195间宿舍,22个院系。万柳学区联合学工部、保卫部、餐饮中心、口腔医学院及燕园22个院系,提前规划,周密安排,做好新生入住相关事项,保障各项迎新工作平稳有序。

安稳为重,服务大局。提前召开迎新工作方案沟通会,实地对消防安全、校舍安全、食品卫生、意识形态等方面开展无死角自查。迎新日加强安全巡视,尤其对南门暂停车辆可能造成的拥堵现象进行及时发现与疏导。

 

 

疫情当前,毫不松懈。增设燕园接待点位,提前办理入住事宜,两校区实时信息联动,实现人员有序分流;严禁家长入园,全力配合组织核酸检测;配置消杀物品,提示人员保持安全间隔并佩戴口罩;协助快递点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全员全时,服务新生。全员上岗,周密部署,责任到人。工作人员全天协助行李搬运,各宿舍区及电梯口设置专人疏导,避免扎推;园外专设家长休息区,提供座椅、借阅书籍及饮用水;底商全部营业并备足各类生活用品;支部党员开展“清理校园垃圾,喜迎新生开学”志愿活动。

 

 

  

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利用微信公众号、新生群、电视大屏幕、宣传栏等多渠道发布各类疫情防控信息及入学安全提示;针对使用后的外包装、外卖餐盒等垃圾物品,工作人员告知园区垃圾分类举措,教育引导新生提高日常安全意识。

 

 

迎新工作纵然繁忙,但万柳后勤人齐心协力,以热情的态度,优质的服务顺利、高效、圆满的完成了2022级新生接待任务,为“萌新们”迅速融入新的校园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朝夕相处中,全体工作人员还将为同学们提供全天候的热情服务,与大家一起共建“万柳大家庭”。

 

供稿:综合管理部 卢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