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0

万柳学区顺利完成核酸检测暨新冠疫情应急演练


4月7日晚,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万柳学区与学工部、北京大学医院等多部门共同配合,开展了万柳学区学生和员工核酸检测暨新冠疫情应急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检验,特房中心严格按照《万柳学区新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内容提前进行部署,对园区所有人员进行摸排并分类管理,规划核酸检测点和排队路线;与学工部、北京大学医院提前进行踩点,确定检测点位和工作分工;迅速搭建检测点,确保用电、网络畅通。当晚,利用“万柳大家庭”微信群实时播报现场排队检测情况,工作人员与学生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中心多部门员工一直坚守岗位,为检测做好服务保障。

 

通过学工部、驻楼辅导员、学生志愿者、万柳员工和底商的有效配合,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各部门职责分工明确,反应迅速,配合紧密,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

 

供稿:综合管理部 唐晓雪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