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0

文明离校倡议书

 

亲爱的2018届毕业生:

岁月如梭,时光如歌,毕业的钟声已悄然敲响,交织着欢笑与泪水、拼搏与感恩的北大生活即将划上完美的休止符。

同学们,你们即将告别温暖的港湾,以蓬勃的姿态迎接风雨的洗礼,开启崭新的征程。请将眷恋化作行动,心怀北大精神,安全、文明、感恩离校。在此,北京大学万柳学生联合会向全体2018届毕业生发出倡议如下:

一、谨记校规,安全离校,勿忘校园公德。

离别在即,遵守校规校纪,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理清个人用品,确保贵重物品不遗漏。搞好宿舍内外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不焚烧杂物,保护好环境,离校前留下一间整洁的宿舍。适当娱乐庆祝,外出聚餐注意人身、食品和交通安全。注意维护校园秩序,不惹是生非,不打架斗殴。为自己的校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二、调整心态,文明离校,传递同学情谊。

调整心态,振奋精神,保持信心迎接前程。妥善处理人际关系,珍视同窗情谊,爱惜同学缘分。离校之际,奉献爱心,捐赠书籍旧物;别离之时,关爱他人,传授成功经验。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用拳拳爱心为母校的明天留下最真诚的祝福。

三、铭记师恩,感恩离校,彰显北大情怀。

常怀感恩之心,勿忘老师传道授业之恩。在即将离校之际,别忘记含辛茹苦培养自己的导师,向他们道一声珍重和感谢;在走向社会之后也常回北大看看,常和导师联系。

 

同学盛年,风华正茂;风流人物,还看明朝。今天北大为你们祈福,明天北大为你们骄傲!衷心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北京大学万柳学生联合会

二〇一八年七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