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2017万柳学区新生入住流程

 亲爱的新同学,欢迎你们入住北京大学万柳公寓!万柳的小伙伴和工作人员已经在此恭候多时啦!大家在校内报到过后,就可以前来万柳学区办理入住啦!

 

一、为方便大家出行,以下几种乘车方式可供参考:

1、万柳燕园专线公交班车

 公交班车在万柳学区西门发车,直达北大西南门。周一至周五每天往返13班次,周六日每天1班次,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停开。

班车时间表:

  

2、公交车

北京大学西门站出发:

运通114:北京大学西门站乘车至万柳中路南口下车;

运通118:北京大学西门站乘车至长春桥东下车。

 

中关园站出发:

365路:中关园站乘车至长春桥东下车。

 

颐和园路东口站出发:

664路:颐和园路东口站乘车至万柳中路南口下车。

 

3、出租车

 北京大学万柳公寓距校本部4.7公里,坐落于海淀区万柳中路29号院,乘坐出租车时间约20多分钟,价格约20元左右。

 

二、新生入住办理流程

1、万柳入住办理时间地点:

2017928:00—20:00均可报到,从南门进入后可以按照引导牌到万柳前厅及所在院系接待站办理入学手续。

 

2、具体入住办理流程如下:

 

为方便新生亲友,万柳前厅门前设置了亲友休息区,备有座椅。

 如果迷路了,不要担心,会有热心的学长学姐及万柳工作人员帮忙。宿舍主要分布在1-3区,路上有疑问,不用客气,抓到学长学姐就问吧!或者参考万柳学区平面图: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新生报到当天,禁止各种校外机动车进入校园。行李特别多的同学可适当允许进入,但停留时间不得超过一小时。车辆从南门进入,西门驶出;
      2
、新生报到时可以自带或自行采购床上用品;

3、可向工作人员申请使用小推车运送行李,由于小推车数量有限,使用后请立即归还,方便其他同学使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