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手机免费贴膜&电脑免费除尘电子产品义诊活动通知

每天,她会在耳边轻轻将你唤醒,有着不厌其烦的耐心,督促你在晨曦中迎接更好的自己;

每天,她会温情地陪伴着孤孑的你,两目对视,相忘于江湖,打发寂寥的时光;

每天,她会贴近你的脸庞,默默感受着你的温暖,安静地听你诉说着苦楚与欢笑;

然而,终究新人胜旧人,她的贴心终究也换不来你的真心,寥寥几年,狠心将她遗弃,剁剁手,再轻抚新人的面颊。

似乎世间所有的美好,总是失去后,才能在回忆中重温她的好,正如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诺基亚。

但是,作为你的她——你正在注视的手机,你可曾想过,也许她的奢望并不是厮守年华的陪伴,而只是一件光鲜体面的外衣,涤去岁月的痕迹,焕发年轻的容颜?

是的,万柳学生联合会、万柳师生临时党支部携手兔巴准备在万柳举办一场电子产品义诊活动。活动现场所有手机免费贴膜(免费提供钢化膜)、电脑免费除尘!

 

活动时间:331日(周五)下午1点到5

活动地点:北京大学万柳公寓二区一层活动室(西)

参与方式:

1、为了让更多的万柳小伙伴有机会享受家门口的福利,请将该推送分享至朋友圈,毕竟,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2、如需手机贴膜,为了方便兔巴备足不同机型的手机膜,请您扫码关注下方的兔巴公众号,然后将朋友圈截图、您的手机型号和万柳两个字发给兔巴公众号后台。如需电脑除尘,请您扫码关注下方的兔巴公众号,然后将朋友圈截图和万柳电脑除尘六个字发至兔巴公众号后台。

3、周五下午,凭朋友圈截图即可享受手机免费贴膜、电脑免费除尘活动~

 

主办:北京大学万柳学生联合会

北京大学万柳师生临时党支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