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1

关于通报表彰朱德丰等26名员工的决定


北京大学万柳公寓全体员工:

       2017年4月22日晚10时,万柳置业有限公司所属万柳公寓六区一层同福食锦酒店发生火险,我中心安保部发现火险后,立即启动灭火救援应急预案,快速集合志愿消防队共26人赶赴现场支援,及时有效扑灭火情。整个过程反应敏捷,行动迅速,避免了重大事故的发生,受到底商和教师住户的一致好评,为北京大学争得了荣誉!

       
       当天晚上10:00至次日凌晨一时,配电站、运行部、工程部、前厅、办公室等部门员工配合安保部,在火灾扑灭后的水电供应、消防电梯等设施恢复、师生安抚和全区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中,团结奋斗,通力合作,为消除安全隐患、稳定师生情绪、迅速恢复良好生活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弘扬参与救火人员不怕吃苦、不怕受累、不惧危险、不计得失的无畏精神、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经公寓服务中民主研究决定,对朱德丰等26名在灭火救援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同志授予“灭火救援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并进行通报表彰。


       他们是:安保部朱德丰,祝金领,刘素利,刘相东,刘凯,秦威,申伟刚,徐永江,任永刚,肖开心,赵胡乐门;配电站陈建鹏,尚海龙,狄井超,王庆宇;运行部朱晓文,刘潘宾,武甲俊,杨大勇;前厅部尹瑜瑾,许苗苗,贾秀荣;保洁部李秀荣;工程部李鹏;办公室郭舒娅。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万柳公寓全体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弘扬他们团结协作、忠于职守、集体利益高于一切的优良作风,争做树人典型,争当育人模范,为更好地服务北大师生、服务社会做出更大的成绩。

 

北京大学特殊用房中心

2017年4月25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