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2

万柳学生联合会招新啦!

【北京大学万柳学生联合会简介】

 北京大学万柳学生联合会是入住万柳的学生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联合会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代表和维护万柳学区同学的权益和要求,沟通广大同学与学校相关部门之间的联系。同时,联合会根据万柳学区师生共住的特点,开展多种文体活动,加强师生交流,为入住万柳的同学提供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和结识良师、邂逅友谊的平台,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

 万柳学生联合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历届同学之间的长期联系、交流,彼此在学习、生活、就业上的指点和帮助,人才发展、内部建设的努力都体现出联合会团结友爱、昂扬向上的组织生命力。

 

【联合会各部门简介】

  • 活动部:主要负责策划、组织“求职模拟面试”、“电影沙龙”、“口腔义诊”、“健身公开课”等系列活动,开发新的文体活动。

 

 

 

 

  • 宣传部:主要负责联合会的宣传工作,制作微信推送、易拉宝、海报等宣传物料,开发联合会或学区的文创、logo、表情包等。

 

 

  • 生活部:主要负责收集整理有关学生公寓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与特房中心、餐饮中心沟通协调,致力于改善学区生活环境。

 

 

  • 综合部:主要负责联合会的财务、团建、外联、文件管理和赞助。

 

 

 

 在万柳学生联合会,你可以严谨认真,也可以俏皮搞怪。这是一个只要用心就能把事情做好、收获满满的地方。欢迎同学们积极加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一起“共建、共治、共享”,在工作实践中锻炼自己、扩展眼界!

 

 请想报名的同学扫码进联合会招新群:

 如有任何疑问,可直接联系付老师(电话:010-6275890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