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7

北京大学万柳公寓商业用房招商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北京大学万柳公寓商业用房招商租赁项目

二、项目编号:JYZB-FWZB-2303011

三、招标内容:

1. 采购需求

 

四、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包件)的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本次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该采购项目的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1. 招标文件售卖时间: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3月24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包,售后不退。

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方式:电汇邮寄(非现场模式),经办人员通过电子邮件,编辑主题名称“(项目名称)报名及邮购招标文件”将经办人身份证扫描备注联系电话后发送至1510526878@qq.com,采购代理机构收到电子邮件后将《采购文件购买记录表》及汇款信息进行邮件反馈;潜在供应商汇款完成并将填写好的《采购文件购买记录表》电邮至采购代理机构后视为报名成功(邮寄费用为顺丰到付)。

注:请投标人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项目编号及用途(标书款),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无效响应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建议个人帐户汇款。

代理机构发售文件阶段不做任何资格审核,潜在供应商为采购代理机构提供登记、开具发票的便利即可。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4月10日13: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若招标文件中无特殊要求,则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直接送达开标地点。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各单位代表出席开标仪式。未参加开标的投标人视同认可开标结果。

七、开标时间:2023年4月10日13:30(北京时间)。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北京大学万柳公寓6区1层会议室。

九、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大学特殊用房管理中心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柳中路29号

联系方式:卢老师  010-6275806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经源招标代理(北京)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四合庄路2号东旭国际中心C座616

项目联系人:赵经理、贾经理、席经理

联系方式:010-56676057、18810220246、15093475793

电子邮件:1510526878@qq.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