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30

万柳学区第七届“爱摄影•爱生活”大赛开始啦

 

为丰富万柳学区老师、同学及员工的文化生活,万柳学区将面向园区所有师生、员工征集摄影作品,以展现万柳学区师生及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主题】

移动记录生活,记录美好;用心收藏瞬间,收藏灵感;发现生活之美,分享点滴故事。

 

【活动时间】

1、投稿时间:9 30 ---10 16

2、评比时间:10 17 -10 21

 

【参赛对象】

万柳学区所有师生及员工均可报名参加。

 

【活动说明】

1 摄影角度、摄影风格、摄影内容不限。

2、本次活动对拍摄器材不作限制,手机、照相机、ipad 均可。但用手机或电脑深度加工的拍摄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必须保留原始照片)。

3、大赛所有作品不退稿,组委会评选过后将选取部分优秀作品在万柳园区适当地方进行作品展示(电梯内作品因相框固定原因会进行局部截取)。

 

【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做任何后期深度处理,严禁抄袭;

2、参赛作品题目自拟。图像要求 jpg 格式,像素要高,拍摄效果清晰;照片大小不低于 3M(放大至电梯相框内仍保持清晰)。

3、每位参赛者作品数量不超过 2 件,以其中最高成绩作为个人最终成绩。同一人成绩不能累加,不可重复获奖。

4、提交参赛作品时需提供作品名称、拍摄时间和地点、作者姓名、院系、宿舍号、联系方式,并附带照片 100 字以内文字说明。请扫码下方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注:未按照以上要求作品均视为无效作品

 

【参与方式

作品参赛方式:

 编辑作品名称+姓名+院系+宿舍号投稿至 27860527@qq.com

提交作品为电子版。

 

【奖项设置】

评选办法:

中心将邀请摄影专家组成评选小组对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出: 奖项设置:特等奖:3 名;

优秀奖:5 名; 入围奖:22 名。

 

注意事项

1、参赛人自留底稿;

2、涉及版权、肖像权和著作权问题,由参赛人自行负责,组织者对此类问题概不负责;

3、大赛组委会拥有本届大赛的最终解释权。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由作品引起的肖像权问题由作者本人承担。

 

北京大学特殊用房管理中心

202293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