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2

万柳教师自我管理委员会纳新啦

根据《万柳学区自管会章程》规定,万柳学区教师自我服务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管会)将开展2022下半年纳新工作。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体居住在万柳学区的教师吸纳新鲜力量,具体内容如下:

 

一、自管会主要任务:

(一)发动教师支持并参与学区物业管理。

(二)负责在广泛征求教师意见和建议基础上,确定相关服务及收费标准。

(三)在做好治安防范、绿化保洁、维护维修、停车管理等基本服务的基础上,根据学区需要不断拓展或调整服务项目。

(四)对服务单位进行日常监督,发现问题后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五)负责协调并帮助解决特房中心服务管理工作中的各类问题。

 

二、新成员要求:

(一)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热心社区公益事业;

(二)认同自管会的章程,且有加入自管会的意愿;

(三)能持续在万柳学区居住并参与工作两年以上;

(四)身体健康,能正常工作,有一定组织、协调、管理能力;

(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三、报名方式:

①通过附件表格、特殊用房管理中心官网、微信推送自行下载申请表电子版,填报完毕后发送至邮箱1147216211@qq.com,郭老师收;

②直接到前厅领取《万柳学区自管会参选申请表》纸质版,填报完毕后将表格送至前厅部。

 

四、报名时间:9月21日-27日。

 

五、考察聘用:

入选人员由本届自管会委员考察了解,最终确定入选结果。结果进行园区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任用。

“大家筑小舍,小舍出大家”,欢迎更多的热心老师加入自管会,共建“万柳大家庭”!

 

 

万柳学区教师自我服务管理委员会

2022年9月21日

 

附件:万柳学区自管会参选申请表

 

返回